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

[婚事] 挑婚紗心得

因為我們是採用自助婚紗的形式
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挑婚紗上面
希望這些經驗可以分享給一樣是自助婚紗的新娘們喔!





大概在網路上面做了一些功課
加上跟老公兩個實在是太忙了
雖然大家推薦了不少家在台北不錯的婚紗租售店
可是遠在新竹的我們也只能挑選幾家喜歡的去看看
以下這些candidate是因為網路上有一些婚紗照片
比較好瞭解情況
也剛好都是myparty的合作夥伴(myparty是我們找的自助婚紗工作室)
所以就從他們下手囉!
我們試穿的內容包含婚紗拍攝、訂婚、結婚的禮服
其實過程真的蠻累人的
加上女人對於衣服總是很挑剔又很猶豫XD
這應該就是自助婚紗過程中最辛苦的一環吧
但是也是我覺得最有趣的:) (老公可能會唉唉叫吧:p)
p.s. 以下心得純粹是個人心得, 因為每個人的身材膚色等都不同
       所以適合的婚紗也不相同
       感受起來也會有差異喔!


(1) 非凡婚紗
★網址: 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feyfan
★地點: 中壢市志廣路90號
★目的: 拍攝婚紗照用 / 訂婚用
★價位: 禮服1500元左右 白紗2000元起跳 (大部分都是2000元)
★心得:
    因為地理位置上比較近,所以我們挑選了這一家 (myparty之前有跟他們合作)
    幫我試穿的小姐是來自竹師的工讀生,態度相當親切,
    大家手腳都超快的,感覺很熟練
    不過就比較沒辦法去細細瞭解穿起來的感覺
    一換上去就被催著先拍照,然後立刻換下來
    如果可以放慢動作來對於猶豫型的新娘是不錯的:p
    感覺禮服款式稍微舊一點 顏色都是飽和度偏高的那一種
    比較不適合像我這種皮膚黑黑又壯壯的人
    但是很喜歡他們的白紗,走的是素雅路線
    華麗中又不失氣質, 每一件都很物超所值
    不過有一點小小遺憾的是
    我其實蠻喜歡下面那一件紅色禮服(中間有綁黑色帶子的)
    但是跟我接洽的小姐一直說這件裙擺較長,不希望我穿來宴客
    第一次被這麼強烈的拒絕,感覺有點傷心捏...Q.Q


 

 

 

 


(2) 放風箏
★網址: 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gismo3636/archive?l=f&id=46
★地點: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11號3樓
★目的: 拍攝婚紗照用 / 訂婚用
★價位: 2000~5000元都有(新款的較貴), 如果承租兩件以上每件可折抵500元
★心得:
    這一家也是myparty合作的伙伴
    感覺很熱門,因為時間超難約的
    不過我很喜歡他網址上面擺的婚紗禮服
    走的是素雅的路線
    他們也有經營自助婚紗和客制喜帖
   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的風格,喜帖也都很棒呢(只是有點超出我的預算了 :(  ...)
    試穿的態度相當親切
    而且不會一直催著你要換下一套
    我也在這裡訂了兩套訂婚用的禮服
    不過舊款的衣服真的會有點舊
    像下面我穿來訂婚儀式用的紅色禮服
    背後的拉鍊天生就歪歪的orz
    當天穿的時候也一直往下掉><
    只能說有時候還是不能省啊...
   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她們的風格 很清新很柔和
    我就偏好她們家一些色系偏淡的禮服
    可是因為實在身材太差所以作罷Orz
    部分款式有些人或者長輩可能會覺得素了一點
    所以準新娘們要考慮一下需求喔!
    白紗的部分也很棒
    甜美的 典雅的 夢幻的 華麗的都有
    款式相當齊全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(3) myparty
★網址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yparty
★地點: 捷運唭哩岸站附近
★目的: 拍攝婚紗照用 / 結婚
★價位: 部分款式1500元, 較華麗款式2000~4500元
★心得:
   剛跟myparty接洽的時候, myparty才開始要經營婚紗租借
   所以訂婚的禮服來不及跟她們租借
   但是婚紗拍攝和結婚的部分  就全部把心都交給她們了 :p
   myparty的風格相當廣
   還會加上celine一手巧思, 所以禮服往往會有許多意外的美麗裝飾喔
   期間去試穿很多次
   不論接洽的是celine, momo, 拉拉 她們都給予相當多的建議和協助
   也一直很有耐心的陪你一件件慢慢試穿
   感覺真的很貼心很nice
   我喜歡她們家一些活潑俏皮風的禮服
   顏色飽和度適中
   也不會過於華麗
   白紗也是很讓人驚艷!
   結婚挑的這幾件都讓婆婆媽媽們很滿意
   自己也是愛不釋手 :)
   myparty也是很熱門喔, 請盡早預約!

 

 

 

 



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